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橘子汽水【r】

he,很甜,甜度爆表,拉德,有莫能注意避雷

🌸有r

🌸前女友破镜重圆文学

两个炮筒子因为小事怒气上头分开,最后还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

🌸很甜很搞笑很抓马的题材



能天使感觉最近办公室里气氛不太对,这股不对头的氛围是从拉普兰德调到她们组之后开始的。


红发天使想起一周前拉普兰德被老板调过来的时候德克萨斯好像脸色不是很好,想到这的能天使下意识探头去看了看两人紧挨的工位


两人都在各自忙自己手头上的事,虽然她俩什么都没说但总有一股莫名的杀气。


最后能天使在德克萨斯趁午休躲进楼梯间抽烟时才逮到了机会去问她

“你和那个新调来的有仇吗?”

“没有。”

“那你俩为什么看起来水火不容的?”


灰狼沉默着吸了口烟,将烟雾吐出来后才淡淡的开了口

“那是我前女友。”

“……?”


能天使在这一个星期内想了无数个答案都没能料到这个选项E

“??你小子藏挺深啊”


作为德克萨斯在公司最好的朋友,自己甚至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谈了个同公司的女朋友,她倒也从来都没提起过

“所以为什么分手了?”


灰狼含糊了一会也没答出个所以然来,可能她自己也觉得因为一些小事生气最后一时上头分的手这个理由有点丢人现眼,所以最后用不合适敷衍了过去


“哟,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了。”

楼道间的两人向上看去,白狼站在楼梯口抱着臂倚在消防门框上看着她

“……”


德克萨斯随即按灭了烟头从她身边擦肩而过,但是没能走成功,白狼伸出手拽着她臂弯将她拽了回来

灰狼皱着眉头盯着这头白狼,眼神中跳跃着怒火

“你有事?”


能天使刚想要劝架,拉普兰德忽然扬起了笑容

“没带火,借我一下。”

灰狼伸手去摸裤兜,掏出打火机塞进白狼的手心后甩开她的手快步离去。


拉普兰德是个识趣的人,那之后的两三天都没再打扰她,德克萨斯在乐的清闲的同时感觉有点不习惯

自己想什么呢,不是巴不得她别来烦自己么。


“明天团建,你行李收拾好了吗?”

能天使一脸兴奋的过来和她搭话,德克萨斯这才想起来明天公司团建出去旅游的事,这几天连续的通宵加班不仅让自己面貌上憔悴还直接导致了记忆的减退

“我忘了,下班再说。”


能天使偏头看了看她乌黑的眼圈和明显不是很良好的精神状态悻悻的开口

“你可别睡过了。”

“但愿不会。”


可颂不愧是销售部的销冠,这种时候也没忘了自己的业绩,兴奋的走过来推销闹钟给灰狼,但不出意外的被她果断拒绝了。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德克萨斯打算去天台放一会空,刚打开天台的门就看见了拉普兰德的背影,刚要关门转身走人时被对方叫住了

“看见熟人都不打招呼了,还真是你的作风啊德克萨斯。”

“你算熟人?”


白狼觉得好笑的转过身靠在护栏上看着她

“我还不熟吗,你身上的痣长在哪我都知道。”

“你要是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拉普兰德笑着垂头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在这遇到你了也省的手机联系你了,咱俩被分到了一组。”

“明天?只有咱俩一个组?”

“那不然呢。”

“这个分组有什么用?”


白狼思考了一会后开了口

“睡一间房。”

“……?”


德克萨斯感觉一道雷劈中了自己,迅速的拒绝了这场团建邀请

“我不去了。”

“猜到你要这么说,我替你问过老板了,不去可是要扣工资。”

“……去。”


不管德克萨斯是否期待明天,明天依旧按时到来

拉普兰德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眼圈乌青的灰狼咽了咽口水

“你昨晚打架去了?”

“嗯。”


灰狼不是很想开口说话,她现在又困又累根本没精力去接她的话

大巴车偶尔的颠簸让她很快产生了睡意,强撑的意志终究是打不败瞌睡虫的猛烈攻势。


拉普兰德本来杵在窗边看窗外一一闪过的风景,左肩忽然一沉让她成功转过了头。


刚才还一脸阴沉的灰狼此时安安稳稳的靠在自己肩头睡着,呼吸平稳眉头舒展,好像自己的肩头才是助眠的良药

拉普兰德盯了一会后缓慢的直起身子让她靠的更舒服点,灰狼的耳朵擦在自己的脖子上,偶尔的抖动让她的内心连带着泛起阵阵痒意。


快到目的地时灰狼才悠悠转醒,醒过来就看见自己整个人趴在白狼的怀里,对方双臂环在自己腰上抱着自己靠在座位和车壁的夹角里睡觉


本来想马上起身的德克萨斯鬼使神差的在她怀里蹭了蹭后安心的继续趴了下去。


一阵隐忍的笑声从头顶传来,德克萨斯猛地起身满脸羞愤的瞪着她

“你装睡。”

“不装怎么能看得见你这么依恋我的怀抱呢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感觉自己气的肺要炸开,但最后也只是别过头不去看她

白狼心情不错,杵着下巴靠在车窗旁哼着歌,眼神时不时的瞟向身边的灰狼小姐,虽然灰狼小姐刻意的不看她。


德克萨斯不理解为什么要来爬山,她现在累的感觉自己的肾上腺素挥发完后自己就可以倒在山上的某个地方与世长眠。


拉普兰德其实没多累,但回头发现她坐在石头上不走了只能停下来找她

“怎么不走了?”

“快死了。”


白狼一屁股坐到了她身边,看她的脸色确实不怎么好后将肩膀往她身边凑了凑

“借你靠一会。”


德克萨斯偏头看了看她,最后抛弃了没用的自尊心整个人靠在了拉普兰德身上。


在一起时她就发现拉普兰德身上有好闻的玫瑰和檀木的淡淡香气,现在自己鼻尖离她的颈动脉很近,整个鼻腔都充斥着拉普兰德的味道让她感到有点该死的安心。


熬了几个大通宵的人只睡刚才那一会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没一会德克萨斯就又一次睡在了她怀里


等她再醒过来已经是接近黄昏了,她看着自己身上盖着的不属于自己的外套眨了眨眼睛,自己头下枕着的腿很合时宜的动了动

“醒了还不起来,睡傻了?”


德克萨斯没接她的话,坐起身后看了看四周除了自己和拉普兰德空无一人

“她们人呢?”


拉普兰德耸了耸肩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听哪个?”

“坏消息。”

“你睡到一半的时候老板才发现咱俩跟丢了,等联系上的时候已经离很远了,他让咱们随便找个酒店住一下明早来接咱们。”

“那好消息呢?”

“我订到了离得最近的一家酒店。”


灰狼舒了口气,起码还有住的地方。


等两人来到了前台德克萨斯才发现她只订了一间房

“你为什么就订了一间?”

“就剩一间了,而且还省钱。”

“……”


德克萨斯不想管这么多了,她现在只想刷了房卡洗澡进去睡觉


房门打开的一瞬间两人都愣在了原地,德克萨斯僵硬的扭过头开口

“拉普兰德这**就是你开的房?”

“……我说我订的时候没看它的后缀你信吗?”


德克萨斯明显不是很想进去,铺着玫瑰花瓣的大床,床头柜还有形迹可疑的道具,全透明的浴室和看一眼都能长针眼的椅子


最终两人还是进去了,别无他法,现在只有两条路,要么忍着羞耻住一晚上要么流落街头

明显两人选的是planA


德克萨斯扫干净床上的花瓣坐在床上时才想起行李都放在车上,根本没有睡衣能穿

“那不是有吗?”


白狼说着就伸手去拿,衣服散开的瞬间拉普兰德感觉这件衣服像着火一样一路烧进了自己心里


灰狼捂了脸别过头无语道

“……要穿你穿”


德克萨斯最终还是决定去洗澡,毕竟谁想一身臭汗的睡觉

“你,转过去。”

“ok,ok”


白狼随意的坐在地板上背对着浴室玩起了手机,拉普兰德在这一刻很痛恨鲁珀过人的听力,衣服摩擦身体窸窸窣窣的声音和水花落地的声音像跳跃的音符一个一个钻进了白狼的耳朵里


德克萨斯觉得她意外的老实,匆匆洗完就走了出来去拍白狼的肩

“我洗完了,你去……你脸为什么这么红?”

“……我,有点热。”


灰狼不明所以,顺手从柜子上捞过了一个看起来很像空调遥控器的东西按了下去

随后那个让人都不想多看一眼的椅子动了起来

“……所以这个屋子里到底还**有什么是正常的。”


拉普兰德不想再多看下去了,匆匆忙忙进了浴室就开始冲凉,德克萨斯也觉得这屋子确实有点不透风,废了半天劲终于找到了空调遥控器,冷风被打开的一瞬间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刚才出了些汗,加上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喝水,灰狼的嘴现在有些干巴,从暖壶里倒了杯水后看到了一边的泡腾片

从小就不爱喝无色无味白开水的德克萨斯心情好了些,这酒店居然还有橘子的泡腾片

味道还不错。


等拉普兰德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水已经被她喝了一半了

“你在喝什么?”

“橘子水,你喝么?”


白狼皱了皱眉摇摇头,新拿了个杯子倒了杯凉水一饮而尽。


两人坐在床上一言不发,拉普兰德只是单纯觉得无聊,但德克萨斯不太好,她从刚才开始心跳越来越快,呼吸甚至都有些急促。


等白狼发现她好像有些不对劲的时候对方已经脸色涨红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了

“你怎么了?”

灰狼摇摇头,随后好像想到了什么,用最后一丝力气支撑着来到了桌子前找到了那泡腾片的包装

果然。


(r见wb,名字叫叙拉古千层酥分酥)


第二天醒来的德克萨斯看着凌乱的房间和自己身上遍布全身的痕迹瞪了身边人一眼

“我记的今天的行程是去泡温泉。”

“嗯哼。”

“你故意的。”

“德克萨斯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


两人都没说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都秉持着敌不动我也不动的原则

能天使看见她俩回来便走了过来

“你们昨天住在哪了?”


拉普兰德笑眯眯的开口

“运气好,随便找了个离得近的酒店。”

“哦哦,话说德克萨斯你不热吗你为什么捂的这么严实?”

“……”


白狼收到了对方送来的眼刀也不恼,依旧是笑眯眯的表情。


能天使见她不回答也就没继续问,跑上前去牵上莫斯提马就走

“你们记得跟紧点哦,别又掉队了。”


白狼瞥眼看了看她良心归位的问道

“你今天困么?”

“你说呢?”


自己连着通宵三四天,好不容易能睡饱一次结果还和前女友咳咳到了凌晨,真荒谬啊。


在大夏天穿高领衣服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热死

德克萨斯没办法,最后热的灰狼破罐子破摔的去厕所换了衣服,回来果然被能天使追着盘问

“你脖子上都快赶上果园了。”

“我知道。”

“说吧,背着我干什么了。”

“你说呢。”


拉普兰德来找她,伸出手就去抱她

“找我女朋友什么事?”


能天使上下大量了两人后憋着笑摆摆手转身便走了

德克萨斯无奈的叹了口气,轻拍了一下她毛茸茸的头

“我不记得我答应你复合了。”


白狼没说话,只是抱着她,她的头埋在自己怀里,看不到她的表情,半霎后她才缓缓的开口

“德克萨斯,我好想你。”


德克萨斯没料到她会说这么一句,微微睁大了眼睛愣在了原地,她的小白狼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抬眼眼巴巴的看着自己

最后她也只能抱着她揉揉头

“明天记得收拾行李,下班我去帮你搬回来。”


end








评论(35)

热度(83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