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夏夜

he,520特别篇,高中生拉德,没在一起前提



立夏过后天气热的很快,三十几度的高温让教室里像桑拿房一样,德克萨斯倒觉得没什么,风扇和窗户吹进来的风就够自己解暑了


反观坐在自己身边扯着领口拿数学书扇风的拉普兰德好像下一秒就要热化成一滩水。


灰狼看着她呼扇了半天认命的趴在桌子上后叹了口气,随后便走出了教室。


白狼在臂弯里趴了会不知道是热的还是太无聊,困意渐渐爬进了大脑

昏昏欲睡之际,冰凉的罐装物品贴上了脖颈的肌肤,凉的有些猝不及防,白狼吓得抖了抖肩膀后坐起了身。


灰狼站在她旁边看着她,手里还拿着罐冰可乐和雪糕

“吃不吃。”

“德克萨斯你人还怪好嘞。”

“……?”


白狼啃着雪糕外层的巧克力脆皮,时不时瞥眼看看身边的德克萨斯,对方正低着头刷手机,意识到有一道视线好像在明晃晃的看着自己时偏过了头

“看我干什么,吃你的雪糕去。”


拉普兰德眨眨眼睛,贴她贴的更近了些

“我饿了,一会放学吃什么?”


德克萨斯这才放下手机开始思考,思考的同时还要腾出一只手推开拉普兰德和自己贴贴的头

“你想吃什么我晚上做,别贴我这么近,好热。”


白狼撇撇嘴,将不满两个字写在了脸上,最后趁对方低头在外卖软件上买菜付款的空挡伸出手猛地搂上人的腰抱了上去

“……”


德克萨斯没办法,索性任由她抱了,毕竟掰开她的胳膊再花费力气推开她实在太费事了,还及其容易搞出一身汗。


同班的小女生看见两人搂在一起便没去打扰拉普兰德

“我还想约她出去呢。”

“看那样子她肯定没时间啦。”


德克萨斯看了看两人又低头看了看搂着自己腰趴在自己腿上的小白狼,最后伸手揉了揉她的头

好吧,也不赖。


白狼睁开眼睛看着她,看她揉自己的头撸自己的耳朵,拉普兰德其实并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头和耳朵,狼都不喜欢

但如果是德克萨斯的话……


德克萨斯看着她眨巴眨巴眼睛后又闭上了眼睛,最后将耳朵蹭进了自己手心里

可爱。


德克萨斯觉得自己大概是被热昏头了,拉普兰德不管怎么看好像都和可爱这个形容词不沾边。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时刻,拉普兰德一手跨起两人的包一手拉着德克萨斯就向着家的方向冲。


没错,两人住在一起,两家的父母有生意往来又常年不在家,德克萨斯的爹就索性让她住进了拉普兰德家,反正住哪不是住,拉普兰德家离学校还更近些,能多睡半个小时,乐得自在。


但德克萨斯没想到的是住进来被迫付了一些

“房租”


比如对方时不时趁自己睡着爬上来抱着自己继续睡

再比如她还会忽然间的揩自己油,次数不在少数,起初德克萨斯会黑着脸打过去,但现在的灰狼已经像大润发海鲜区里死了几天的鱼一样对此无感

反正她就是单纯手欠。


刚到家拉普兰德就按开了空调的开关,德克萨斯则是走向厨房的冰箱看看还有些什么能吃的


灰狼目光看向一旁的速食意面,拿起后有些意外的发现了一些新口味,她承认这一刻她有点理解拉普兰德开黑色玩笑的时候有多爽了

“拉普兰德。”

“嗯?”

“家里只有速食意面了。”

“啊,那就煮两袋好了。”

“巧克力意面。”

“……”


德克萨斯感觉得到她看向自己的目光有杀气,果然没几秒对方就带着怨气道

“切利尼娜,不要侮辱我的食物。”

“噗……好的。”


最后那盒可怜的巧克力意面被某只白狼残忍的丢进了垃圾桶


拉普兰德坐在餐桌前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德克萨斯

她还没换下校服的白衬衫,腰上系着黑色的围裙在切菜,拉普兰德趴在桌子上看着带着水珠的菜和那双白皙的手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最后那只白皙的手弹了下自己的脑门

“看什么呢这么入神,吃饭了。”


饭后的洗碗工作当然交给了不做饭的拉普兰德,德克萨斯抱着盒pocky靠在沙发上嚼

没一会白狼就从身后搂着自己的脖颈凑了过来,她手上还有没干的水渍,但这并不影响她搂自己


拉普兰德又一次将毛茸茸的头蹭进自己的颈窝,有些痒痒的。


没开灯的客厅此时的氛围有些奇怪的暧昧,德克萨斯揉她头的手默默的放了下来,对方好像有些不满足,蹭的更厉害了


德克萨斯没办法,只能伸出手揪了揪她软乎乎的耳朵

“别蹭了,好痒。”


灰狼见她忽然不动了,有些疑惑的侧头去看她,拉普兰德也在这时候抬起了头


安静的客厅只有空调时不时吹风的声音,两人的距离隔了还不到一厘米。


太近了。


德克萨斯有点不自在,拉普兰德看她的眼神炽热的能把自己烧出个窟窿来,她想移开头结束这个让人脸红心跳的距离,但是白狼的手按在自己后脑勺,动不了。


“干什么。”

最后还是灰狼先开了口打破了宁静,白狼沉默了一会后眨眨眼睛看着她

“我想吻你。”


德克萨斯确实有些迟钝并且头脑一根筋,但话都说到这了,拉普兰德的意思很明显


但白狼好像认为她没听懂,垂下头轻声道

“我喜欢你。”


灰狼明白她的意思,但表白忽然被说出来时自己还是有些心跳加速

德克萨斯有点烦躁,到底在激动什么啊以前又不是没人和自己表白


拉普兰德见她迟迟不开口,有点伤心的垂着眼睛

“拒绝我你可以直说的,不要不理我。”


德克萨斯有点好笑的看着她,她满脸写着委屈,好像自己再不说话给她一个明确的答案她就能赖在自己身上不起来一样


灰狼抬手捧着她的脸让她抬头看着自己


德克萨斯本打算亲她一下就跑,结果没成想被白狼按着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德克萨斯拽着她的衣服喘气

“你怎么不直接把我嘴啃下来。”


白狼带着歉意蹭了蹭她的脸

“抱歉,我想吻你很久了,控制不住。”


end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