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注意分寸

he,老师拉×学生德,我又来搞师生了()



放学的铃声已经响了很久了,教室里的人陆陆续续都走光了后德克萨斯随手抄起一本习题册就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老师,我来问题。”


白狼摘了眼镜转过来挑了挑眉毛看着她

“过来吧。”


德克萨斯心情很复杂,自己还没开口,对方倒先替她自己谋起了福利

“不急,大不了我一会送你回去。”

“……”


灰狼颇为无奈的看着埋在自己腰间的白色毛茸茸,随后上手捏了一把那肉感十足的狼耳

“老师,你这个叫性 骚 扰。”

“你情我愿叫调 情。”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愿意了?”

“两只眼睛都看见了。”


德克萨斯承认自己确实不想反抗,叹了口气摸了摸她的头,随后倚在了她的办公桌上

“今晚来我家吗?”


灰狼将视线从窗外好看的夕阳挪到了自己的地下情人脸上,皱了皱眉道

“我明天还要上早自习,等周末吧。”

“我给你请假嘛。”

“你想让全校都知道你勾 搭学生?”


其实拉普兰德比德克萨斯也就大了五岁,她大学刚毕业就来了这所学校当数学老师,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的课代表这么符合自己的审美。


一开始德克萨斯对于数学老师有些过分的亲昵还仅限于她可能只是比较热情的人


直到后来拉普兰德越来越过分,德克萨斯才发现她好像有点热情过头了,所以在拉普兰德又一次打算亲上来的时候捂住了她的嘴

“你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老师。”

“误会什么?”

“让我误会你对我可能不只是师生关系。”


拉普兰德愣了一下,随后笑眯眯的凑过去

“那你猜对了。”


德克萨斯没想到她承认的这么干脆,直到对方温热的舌头撬开了自己的牙关才反应了过来,其实是可以推开拉普兰德的,但德克萨斯不想。


拉普兰德不是个有分寸的女人,比如上课的时候她会经常绕到德克萨斯身边趁其他人不注意偷偷揉一把她的头和耳朵,得逞之后的白狼会高兴的尾巴乱甩


其实这都还不算什么,拉普兰德干过最过分的事是德克萨斯游泳课,灰狼在更衣室里拉了帘子换衣服,换到一半忽然帘子里窜进来个人搂着自己就开始亲

这谁受得了?


德克萨斯在意识到附近没人才放弃了给她一拳的念头

但自己半裸着和她接吻,这个场面属实是有些刺激大脑


“别发疯,我要上课。”


拉普兰德将头埋进她的颈窝深吸了一口气,德克萨斯刚要开口安慰她的小狼时自己的好友就进来找自己了

“德克萨斯?你干嘛呢这么慢?”

“我……我刚才磕了下头,你去吧,我一会就去。”

“啊?你没事吧,要不要进去看看你。”

“不用,你去吧。”


拉普兰德被自己的小情人怼在墙角,对方满眼怒气的瞪着自己

“老师,麻烦你在学校注意分寸。”


白狼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尽力。


end

评论(20)

热度(3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