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打怪升级谈恋爱(5)

he,队员拉×丧尸歼灭小队队长,偏拉德,大概是快乐打丧尸主题,互相暗恋梗,有莫能,注意避雷



德克萨斯被噩梦惊醒的时候眼里还含着泪水


梦里拉普兰德被一枪击穿心脏倒在自己怀里,鲜血染红了她的双手,拉普兰德强撑起一个笑容说我爱你,最后闭上眼睛彻底的睡了过去。


灰狼擦了一把眼角还没干的泪,随后下了床走向白狼的床,躺进她怀里伸长手臂揽在了白狼的脖子上,头蹭进颈窝后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拉普兰德次日清晨醒来时是懵的,睡前自己是一个人,醒了怀里怎么还多了个美人


白狼小心翼翼的挪了挪身子好让她窝的更舒服些,顺便腾出一只手去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头。


才抱了没一会怀里的人就动了动,揉了揉眼睛抬头盯着她,拉普兰德被盯得有些想笑,扬起嘴角道

“怎么,队长你学会半夜爬床……唔……?”


德克萨斯忽然亲了上来,温热的手掌捧着白狼的脸,是个温柔又缠绵的吻。


一吻结束,德克萨斯翻身下床就跑出了宿舍,留下躺在床上的白狼一脸懵的看着她离开自己的视野。


“所以你,因为做了一个她嘎了的噩梦所以大半夜爬到人家怀里睡然后早晨醒了捧着人脸就一顿亲结果最后还跑了?”

德克萨斯一脸沉重的看着对面的能天使和莫斯提马点了点头


“别告诉她我在你俩这。”

“你觉得不告诉她就找不到你吗?”

“……”


敲门声响起,德克萨斯用鲁珀的直觉感觉门外是拉普兰德,费一般躲进了衣柜里并且坐了个嘘的手势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来我俩这?”

莫斯提马扬起了标志微笑看着门外喘息急促,火急火燎的拉普兰德


白狼撩了一把刘海,看得出来他跑出来的很急,发卡都没戴

“你宿舍着火了你跑这么快?”

“不是,哥们,德克萨斯亲我,亲完我就跑了,你告诉我她是不是在你俩这。”


能天使摇摇头,莫斯提马摇摇头。


“……”

“下个月甜甜圈和苹果派我包了。”

“进门右转第一个卧室第一个衣柜,不客气。”


衣柜里的德克萨斯一脸***参杂着些许绝望的看着衣柜们被打开然后被白狼一把抱走,远去时灰狼看着莫斯提马的眼神里写满了***。


宿舍内寂静一片,拉普兰德坐在她身边时不时抬眼看看她,后者则一言不发的坐着


德克萨斯其实是想说些什么,但是解释起来太麻烦,索性闭嘴等她开口,等来的却是一只白皙的手悄咪咪的摸上自己放在大腿上的手然后十指扣住

“德克萨斯,我爱你,这是我对你表白的第520天。”


拉普兰德也没等来那句熟悉的别整天说疯话,自己的脸蛋被灰狼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也爱你。”


end




评论(23)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