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打怪升级谈恋爱(4)

he,队员拉×丧尸歼灭小队队长,偏拉德,大概是快乐打丧尸主题,互相暗恋梗,有莫能,注意避雷



能天使看了看德克萨斯贴在颈侧的膏药和拉普兰德有些红肿的脸蛋咽了咽口水

“你脖子怎么了?”


灰狼恶狠狠的瞥了作俑者一眼闷闷的开口

“风湿。”

“德克萨斯,风湿应该贴在颈后。”

“……”


能天使眨眨眼睛看了看拉普兰德,随后起哄般的哦了一声

“哎呦,你俩这,实话实说呗。”

“我们***没有”


红发天使看着灰狼远去的背影挑了挑眉毛

“还没在一起啊?你都追了多久了。”

白狼无奈的摊了摊手

“她好像不喜欢我。”

“你对不喜欢的定义这么高吗……?”


回了宿舍的拉普兰德看见她正拿热毛巾敷着自己侧颈的红痕,看见来人后一言不发的转过了身不去理她

“给你买的。”

“什么?”


德克萨斯转过身去看她手里拿着的东西,是几盒pocky

“你拿我当小孩哄么?”


白狼耳朵耷拉着,尾巴也不甩了,有些委屈巴巴的抬眼看她

德克萨斯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不能被她萌混过关

“你别不理我……”

“……”

“再有一次你就别想进宿舍。”


拉普兰德没再干过分的事,但她第二天也没回宿舍,德克萨斯看了看时钟皱起了眉,今天清理完丧尸回来她就开始不对劲


先是不说话也不笑,接着不和自己坐一起,直升机落地后第一个冲了出去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思索了一会的德克萨斯抓起外套就走向医疗所,推开门扫了一圈果然看见了躲在被子里的拉普兰德

“受伤了为什么不和我说?”

“小伤,没什么事。”


灰狼撩开被子按了下她小腹的刀伤,疼的白狼呲牙咧嘴了好一阵

“你管这叫小伤?”

“你再按一下就不小了。”


缓过神来的拉普兰德靠在床背上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皱着眉盯着自己的德克萨斯,伸出手去碰她拧在一起的眉毛

“队长,你在关心我吗?”

“嗯。”

“……”


白狼愣了愣,随后勾唇笑了笑

“我饿了。”

“这不是有饭,你吃啊。”

“你喂我。”

“我记得你是小腹受伤,不是双臂残废。”

“你喂我。”

“……”

“喂我。”

“张嘴……”


吃饱了的白狼幸福的窝在床上打哈欠

“你不回宿舍吗?”

“我回去了谁看着你?”

“我困了德克萨斯。”

“那你就睡觉。”

“我想要个晚安吻。”


灰狼嘴角抽搐,握紧拳头深吸一口气

“拉普兰德你别得寸进尺。”

“我想要个晚安吻。”

“……”

“德克萨斯,我想要个吻。”


灰狼拗不过她,她抓着自己的手不放,最后眼一闭蜻蜓点水似的吻在了她的额头上

“行了,睡吧。”

“能吻在我唇上吗?”


一声闷响过后白狼捂着红肿的头缩在床上

“少给我得•寸•进•尺”

“呜……”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