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赌约

he,大学生拉德的互相暗恋小故事,参杂搞笑氛围



拉普兰德在扭开公共浴室的门把手前停住了,回身看向拎着澡篮看着自己的德克萨斯

“要不要打个赌?”


灰狼面无表情的看着她道

“打什么赌?”

“赌今天洗澡的人多不多,赢的人可以享受水大的那个隔间。”


德克萨斯脸上写满了无语的看着一脸兴奋的白狼

“你还没洗澡脑子里就进水了吗?”

“你怕了?”

“赌就赌,我赌人不多。”


打开浴室门的时候两人都迫不及待的向里望去,白狼挑了挑眉毛回头看她

“你运气不错。”


德克萨斯清楚的知道就算自己赌赢了没一会拉普兰德也会厚着脸皮蹭到自己的隔间来蹭水,果不其然

“我那边水太小了,我来找你一起洗。”

“……我就知道”


白狼挤进狭小的隔间冲洗头发,德克萨斯没办法的被她挤到了一边抱着臂看她


看着水顺着她白皙的皮肤从下颚角流向锁骨,再流向小腹,紧接着……不行不能再看了

德克萨斯抹了把脸甩了甩头。


拉普兰德闭着眼睛冲着水,刘海被全部撩到了脑后,意外的帅气,微微张开的嘴和闭着的眼睛被水流划过……不是,等一会

“啧……”


白狼听见帘子被猛地拉开的动静睁开一只眼睛去看她

“你干什么去??”

“我去别的隔间洗。”

“?”


德克萨斯去了别的隔间拉上了帘子后拉普兰德才舒了口气,她再多待一秒自己跳的像擂鼓一般的心跳估计就要被她听见了。


拉普兰德喜欢和她打一些没有营养没有意义的赌,惩罚当然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德克萨斯好像有什么欧皇buff加持一般,每次都是赢家


“德克萨斯德克萨斯”

灰狼睁开眼睛就看见了自己脸上方的白狼满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干什么?”

“晚上操场有人要表白,要不要去看热闹?”


德克萨斯是想拒绝她的,拒绝的话都到了嘴边但看见她一脸期待的表情后转了个弯

“好。”


灰狼站在一边看着两个主角发呆,忽觉一道视线好像在看着自己,扭过头就对上了拉普兰德的视线


不知道是不是月光和路灯的原因,拉普兰德的眼睛显得格外的亮格外的炽热

德克萨斯察觉到自己脸在升温时已经晚了

“德克萨斯,你脸红什么?”

“……”


灰狼没说话,只是移开了视线,但拉普兰德没有

“拉普兰德你是不是有病,你老盯着我干什么?”

“德克萨斯,打个赌吗?”

“又赌什么?”

“赌你喜欢我。”


德克萨斯沉默了一会,转身向操场外走去,白狼显然有些失落的站在原地看着她


灰狼走出去了一段路后才发现她没跟着自己,又原路折返回去去牵她

“你赢了,运气不错。”


end



评论(22)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