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攻略她真的难(1)

he,左右无意义,拉德德拉皆可,快穿小说系统攻略女主的梗

  

拉普兰德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陌生的床上,而且......也只有一张床

白狼认命的叹了口气从这一亩三分地坐了起来,系统的声音随之响起

“宿主你好,今天的快穿剧本是让霸道女总爱上你这朵青春小白花。”


拉普兰德的表情凝固了一瞬后变得扭曲

“我,清纯小白花???你们系统都下达的什么破人设??”

系统沉默了起来,表示这并不归她管


白狼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圈后咧开嘴笑了笑

“我只要最后能攻略成功就行对吧?”

“按道理来说是这样的,但也不能完全不按人设走,会被惩罚的。”

“........”


白狼不是没尝试过和系统给的人设背道而驰,最后的下场.....要么穷困潦倒要么皮肉之苦,不管是哪个她都不想再尝试一次。


最后拉普兰德在这个仅有一张床和桌子还有一个破衣柜的出租屋里对这个人设的大概走向梳理完毕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把咖啡泼老板文件上然后忽然站起来说“拉普兰德!要加油哦!”的人设。


白狼在出门之前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设,最后在端着咖啡抵达老板面前时还是心理扭曲了一下

最后还是认命一般的左脚绊右脚将咖啡泼了出去。


说来也巧,白狼不管穿进哪一本小说她的女主角都是这个叫德克萨斯的灰狼,老熟人,正好也好下手

即使德克萨斯每一次都不认识她,但这无所谓,自己认识她就够了。


“你干嘛呢?!”灰狼拿着可怜的文件和被泼了一身的咖啡迅速站了起来抖着衣服和那几张烂纸

白狼深吸一口气后也没能憋出那句尬的自己头皮发麻的台词

“我.....没站稳,我帮你收拾吧。”

“........”


灰狼叹了口气将文件扔在了桌子上

“重新打印一份,我去洗手间处理衣服,我回来还是看不见那份新的文件你就去人事部领这月工资吧。”


拉普兰德看着女人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系统质问的声音随之而来

“说不出来,要不你来试试有多尴尬。”

系统沉默,可能他也觉得尴尬,最后只能憋出来一句任务完成一半,今天的任务工资减半。


白狼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蹲在路边抽烟,一边抽一边打开手机看着自己今天少的可怜的任务奖金,最后在便利店和泡面中做着艰难的抉择

最终她选择了便利店,按灭了烟头后起身向夜晚为数不多亮着灯的小店走去


“拉普兰德?”

白狼回头,看见了自己的任务女主,但意外的没有任务下达

怎么回事?


“啊,老板,你也没回去。”

“嗯,刚忙完。”


德克萨斯说着就和她来并排走着,最终白狼转身进了便利店

“你没吃饭?”

“还没,我刚加完班。”


德克萨斯盯着她看了一会后开了口

“我请你?”


白狼挑眉笑了一下,但真的怕自己多余的接触又要触发什么任务,索性拒绝了

“不了,上午刚给老板找完麻烦晚上还让老板请我吃饭,我怕明天我得卷铺盖走人了。”

“我有那么小气?”


白狼没说话,最后看了眼自己的余额后拿了两份饭走了出来

“你也没吃吧,就当我赔礼道歉了。”


德克萨斯其实想说自己已经吃过了,但看着面前的白狼把话咽了回去

“嗯。”

“时间不早了,我先走啦,明天见老板。”


白狼匆忙的告别让德克萨斯以为自己会吃人

灰狼看着她匆忙离去的背影也转过了身


系统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宿主,你刚才应该拒绝她的,任务未完成,奖金扣除。”


灰狼扒开饭团外裹着的塑料皮咬了一口

“那就扣吧。”


未完待续




评论(42)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