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正常朋友

he,年下拉德,社员和社长的小故事,无刀全甜放心吃,含微量莫能

单纯想写亲亲了,剧情看个乐子就行



每年的招新活动就是德克萨斯的噩梦,在太阳底下搭好棚子再在三十多的温度里坐一下午,还要商业微笑的招揽新生,想到这些德克萨斯的头就隐隐作痛。


准备招新的日子德克萨斯只想瘫在床上一动不动,但作为社长的德克萨斯当然不能一直摆烂

掐着招新报名的截止日期灰狼才去交了社团报名表


八月底的太阳依旧毒辣,晒的灰狼即使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也有些昏昏欲睡

直到撞在了前面人的怀里才清醒了些

“抱歉,抱歉。”

“道歉要看着别人的眼睛说啊。”


德克萨斯无奈的抬起头对上面前人的眼睛,银白色的头发,浅灰色的瞳孔

是鲁珀,还是罕见的异色种。


德克萨斯盯着人脸发愣,白狼眨眨眼扬起嘴角笑了起来

“我这么好看吗?”


灰狼这才反应过来盯着人看了很长时间,尴尬的情绪涌上心头,最后含含糊糊的道了歉便匆匆离去。


就算德克萨斯再怎么抗拒,招新的日子也如期到来,在炎热的中午搭完棚子后的灰狼早已没了扬起商业微笑的力气

“社长,不宣传怎么有新人。”

“随缘。”


但凭着德克萨斯那张脸,前来填入社表的人就不少,社员们同样没少感慨幸亏社长有好看的皮囊

但意外的是德克萨斯好像更吸引女孩子。


“学姐,又见面了。”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德克萨斯抬头便看见了那天的白发鲁珀

“是你啊,入社吗?”

“如果是学姐邀请我的话我就进。”

“油嘴滑舌。”


德克萨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鬼使神差的给了她自己的联系方式,反正她长的好看,给就给了。


自打那天之后,白狼好像经常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跟在自己身边一口一个学姐的喊


德克萨斯好像习惯了她的存在,偶尔心情好了还撸一把她的头。


能天使每次都是看戏的眼神看着凑在一起两人,最后感叹一句真般配啊

“你,最近和那个拉普兰德,有情况啊?”

“有什么情况,没有。”

“我看你俩可亲了。”

“正常朋友而已。”

“你小子最好真的只是正常朋友。”


德克萨斯刚要反驳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能天使瞥了一眼拉普兰德四个大字的备注姨母笑了起来

“你的正常朋友给你打电话了,快接啊。”

“……”


“喂,怎么了?”

“学姐,明天晚上出来吃饭吗?”

“哎哟哟哟,你正常朋友约你呢。”


灰狼深吸一口气决定不理她,在确定了时间后匆匆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的德克萨斯恶狠狠的看了能天使一眼

“你再起哄你就别想进宿舍门。”

“那我去找莫斯提马。”

“……”


德克萨斯打开手机看了看日期,随后在群里艾特全员发送了今晚开例会的消息


拉普兰德靠在椅背上看着讲台上的德克萨斯,德克萨斯也发现了她,会议结束后便走了过来

“怎么了,看着我干什么?”

“看你好看啊。”


灰狼早就已经习惯了她的甜言蜜语,她好像整天泡在蜜罐里,说出来的话甜腻的让人怀疑她对自己的感情。


白狼见她刷着手机不理自己,整个人靠进了她怀里蹭,白色的毛茸茸脑袋从手机屏前钻了出来

“理理我嘛。”


过于亲昵的动作让德克萨斯脸红了红,放下手机后就要去推拉普兰德,白狼眼疾手快,双臂一伸就搂上了她的腰

“你干嘛??起来。”

“不要。”


白狼不愿意放开她,德克萨斯现在有点急,刚给能天使发完信息让她来找自己拿资料,这一幕要是让她看见了那今晚少不了一顿盘问


但现在才意识到已经为时已晚了


“德克萨斯,我来了……哇哦,你先忙。”

“不是,你……”


能天使跑的很快,为了不打扰两人甚至把会议室的灯一起关了。


屋里黑漆漆一片,只有月光透过窗子照进来,白狼趴在自己怀里贴的自己很近,黑暗将本就暧昧的氛围拉的更高了些

“拉普兰德。”

“嗯?”


拉普兰德不抬头还好,抬起头两人的距离只有一拳,再近一点呼吸都能交缠在一起

德克萨斯呆呆的看着她灰白的眼睛,一时忘了叫她干什么


白狼见她迟迟不说话,舔了舔嘴唇道

“我可以吻你吗?”


德克萨斯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答的了,反正最后是亲到一起了

白狼一手揽着自己的腰一手扶着自己的后颈,德克萨斯以为她蜻蜓点水的亲一下就走,没曾想如此深入


灰狼长这么大也没谈过几次恋爱,就算谈也没这么亲密过,被白狼亲的有些发软,迷糊之际伸长胳膊搂上了她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在氧气耗尽之前拉普兰德终于舍得放开了她,德克萨斯别过头喘着气,感觉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被一个小自己两三岁的小孩亲的浑身发软脸红心跳,像什么样子


拉普兰德依旧是搂着她的腰不放手,灰狼缓过神来拍了拍她的手

“放开我,要回宿舍了。”


从白狼依依不舍的眼神里看得出来她没抱够,大概也没亲够

拉普兰德觉得自己身为女性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用和她在女宿门口分别。


德克萨斯住的五楼没多少人,白狼一路跟着她跟到了五楼的楼梯口

灰狼偏头去看她

“你还不回去?”

“亲我一下我就回去。”


拉普兰德凑近她,用手点了点嘴唇,德克萨斯是个脸皮薄的人,但架不住她软磨硬泡的攻势,只能凑近吻了她一下

“晚安,女朋友~”

“啧……”



彩蛋

“你回来了啊,你脸怎么这么红,嘴好像有点肿,你过敏了?”

“……”


end







评论(54)

热度(2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