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吻

he,感冒设定,拉德,没在一起前提

小德生日特别篇🎉🎉🎉



拉普兰德最近好像对所有事情都兴致缺缺,以至于连德克萨斯都没能见她几面,中午吃饭她也只是自己买回她自己的宿舍吃

“她最近在搞什么……”


灰狼躺在床上被自己的想法搞的一愣,平时不是最烦她围着自己转么,她安分点难道不好么。


最终德克萨斯小姐的午觉没有睡成,满脑子都是她最近到底在搞什么,怎么不见她人


下午路过博士的办公室时才如愿看见了白狼,但隔得远隐隐约约的听不清在交谈什么

“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嗯。”

“那你去吧,记得按时来检查。”

“嗯好,咳……咳咳咳。”


德克萨斯大脑宕机就在一瞬间

什么这么严重了,为什么她什么都不和自己说,她矿石病严重到这个地步了吗,她还能活多久。


等灰狼反应过来时拉普兰德已经走的不见人影了

博士的办公室大门被猛的推开时吓得一哆嗦

“德克……萨斯干员,怎么了吗?”

“拉普兰德怎么了?她矿石病严重到什么地步了?她都和博士你说什么了?”


博士被她紧紧抓着手接受她的夺命三连问,通宵工作了一夜本就迟钝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

“啊……”


但是这个反应时间却被德克萨斯当成了悲伤的默哀,看着德克萨斯匆匆离去的背影默默道

“拉普兰德干员她……只是感冒了。”

但显然,她没听见。


拉普兰德感冒很严重,整只狼都打不起精神,请了假后便在床上躺尸,刚要进入梦乡的白狼被忽然推开的门惊的睡意全无

“德克萨斯?咳,咳你来干什么?”


白狼看着她眼里不知道是怒气还是急促,反正这个女的锁了她房间的门走过来捧着自己的脸就亲

“……???”


拉普兰德一时没反应过来,她看见德克萨斯大颗大颗的眼泪后更懵了

“怎么了?”


自己一个病人还要哄女人,拉普兰德觉得自己有点惨,德克萨斯扎进自己怀里一抽一抽的哭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啊……那不是怕传染你吗。”

“你傻的吗,矿石病又不会通过呼吸传染。”

“?”


白狼觉得有点好笑,从自己怀里将她给捞了出来

“你不会以为我要死了吧。”

“不然呢?”

“德克萨斯你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咳咳。”


德克萨斯又气又急,想上手给她一巴掌但她现在好像很脆弱

“你笑什么。”

“不是,咳,我觉得重感冒应该不会死人。”

“……”


房间里的空气静止了一瞬,静止过后德克萨斯干巴巴的开了口

“所以你不是矿石病严重了。”

“不是啊,我矿石病还很稳定,反正目前死不了。”


德克萨斯觉得有点丢脸,索性低着头不说话,屋里黑漆漆一片,除了白狼她什么都看不见

“你在关心我啊。”


拉普兰德语气里带着明显的笑意,甚至还有点得意

灰狼没说话,随后闷闷的点了点头


白狼靠在她肩上笑,反手从床头柜拿出了礼物盒给她

牵起她的手吻在了指中

“生日快乐,切利尼娜。”

“只吻我的手吗?”

“那我可恭敬不如从命了。”


end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