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德克萨斯的打工日记(2)

he,女仆咖啡店老板拉×头牌女仆德,甜疯,无刀,放心吃



德克萨斯在这打工也有段日子了,和店内其他员工的相处很融洽,和顾客的互动很融洽,和老板的关系……很……


日记写到这德克萨斯不知道怎么下笔了,到底怎么形容这奇怪的关系,她对别人都是彬彬有礼,优雅至极

对自己就好像到了鲁珀发情期……


按照店里其他小姐妹的话来说,她俩每天都在打情骂俏

所以自己的反抗在其他人眼里是这样的吗????


德克萨斯一开始只是觉得拉普兰德手欠喜欢捉弄自己,后来才发现事态的严重性

她从一开始的勾勾自己头发再到走过来猛地揉下自己的屁股再到现在的搂着自己的腰就往怀里抱


自己一开始还挣扎反抗一下,后来便逐渐麻木,甚至心情好的话在她抱过来的时候会伸手搂她的脖子,反正她那么好看,不吃亏。


店里今天来了有钱的女顾客,进门便直奔主题

“我要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扬起商业笑容便走了过去

“主人,需要我给您泡杯茶吗?”

“能亲你吗?”

“……???”


灰狼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脸上的笑容僵住,有些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

“我可以加钱,我喜欢你。”

“不是,主人你……”

“我喜欢你。”

“我……”


德克萨斯感觉有人拽着自己手臂把自己拽了过去,是拉普兰德

她把自己挡在她身后,看她表情好像有点阴森

“不可以亲哦,不然我可要替我的员工报警了哦。”


事后灰狼盯着她看,她刚才难道不应该同意么,加钱欸,自己可是摇钱树欸

但白狼只是抱着她不说话,头在她脖颈间蹭了蹭,耳朵都趴下去了些,她好像很委屈一样

她在委屈什么?????


今天轮到德克萨斯收拾店里,等她收拾完时天已经黑透了,走出店门向搂上看去时发现三楼的灯还亮着

“她还在办公室干嘛呢?”


灰狼重新返回店里上了三楼,透过办公室的窗子看见拉普兰德趴在桌子上

“睡着了?”


德克萨斯推开门去拍她,看着她发现是自己后便开始死死地盯着自己,那眼神都要拉出丝了

“你喝酒了?”


白狼没回答她,依旧是盯着她看,德克萨斯懒得继续浪费时间,打算转身走人时自己眼前的景色翻天覆地,等缓过神来已经被她压在桌子上了

“你干什唔……?”


灰狼话还没说完她便吻了上来,带着酒精气味的舌头撬开了牙关,一吻结束,德克萨斯感觉自己也像喝醉了酒一样。


白狼的手摸上她的腰,大拇指摩挲着腰侧的皮肤引得灰狼哼哼了几声

最后拉普兰德在自己脖子上吸允出一个痕迹后就睡倒在了自己身上。


我被漂亮老板强吻了怎么办?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