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德克萨斯的打工日记(1)

he,女仆咖啡店老板拉×头牌女仆德,甜疯,无刀,放心吃



德克萨斯其实一开始并不想选择一家女仆咖啡店来兼职,但无奈暑期其他店面都早已招满了员工

“但是这家店也招满了吧……”


灰狼透过玻璃窗望着店内,最后耐不住酷暑的炎热还是走了进去,就算没应聘上那就当进来蹭空调了。


“应聘呀,那您上三楼最后一间屋子就是我们老板的办公室”

小女仆微笑着将她领到了电梯前,不得不说,服务真的很到位,态度也很好。


德克萨斯敲门前脑海里已经有了老板的样子,大概是个大叔吧

“请进。”


灰狼推开门,看见老板椅上坐着的人明显的愣了一瞬,银白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着,白皙的手里攥着支圆珠笔在写什么东西

“您好,我来应聘的。”

“应聘的话就出去吧,我们这现在不缺……”


话说到一半的拉普兰德抬头看向面前的人,看见德克萨斯这张脸后将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很缺人,欢迎你,什么时候入职。”

“?”


拉普兰德是个头脑精明的商人,这不得不承认,但德克萨斯一天要接待起码十来个女孩子,还要保持着商业微笑陪她们玩游戏喝茶聊天,真的很累。

“摇钱树也得歇一歇再踹两脚吧。”

“你有一张这么好看的脸我作为老板当然要物尽其用啊。”

“……”


慕名来店里找德克萨斯的女孩子一个接一个,拉普兰德坐在办公室数钱数到手软,最后答应灰狼涨工资才把她安安稳稳的留了下来。


“你的拿铁,中杯五分糖加冰。”

“你怎么不叫我主人。”

白狼端着拿铁看着身边的德克萨斯,有些玩味的缠着她的发尾玩


灰狼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最后将可怜的头发从她手里抽了出来

“叫你主人你想得美,叫你周扒皮差不多。”

“说话好绝情哦……”

“你让我上班的频率高的资本家看了都落泪。”


拉普兰德看着她愤怒离场的背影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真可爱啊。”


等拉普兰德忙完手头的事才从办公室出来,一楼漆黑一片,自己美丽的员工们早已经走干净了

“都十二点了啊。”


刚启动车子的拉普兰德接到了德克萨斯的电话,抱着好奇的心情接起了电话

“这么晚还不睡,是想我了吗?”


白狼一边找烟一边说着不走心的情话,电话那头沉默良久,最后憋出了一句我能去你家借宿一晚吗


拉普兰德愣住,烟还叼在嘴里,打火的动作停在了一半

“嗯……???”

“……嗯,行吗。”


白狼没再继续问下去,将车开到了德克萨斯家楼下去接她,她看见灰狼蹲在单元楼门口,小小一只在那蹲着,头埋在臂弯里休息

“走吧。”


德克萨斯好像很困,在车上强撑着不让自己睡着,白狼看了看她困倦的眼神,最后丢给她一盒牛奶

“别睡了,快到家了,话说你大半夜不住自己家给我打电话来我家干什么?”

“我钥匙忘了带,等我回家的时候开锁师傅早就下班了,我朋友和她女朋友同居我去不了,只能找你了。”


白狼挑了挑眉毛道

“我家可没有客房。”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得和我睡一张床。”


德克萨斯站在她的卧室门口沉思了一会,最后点开手机看了看已经凌晨一点了的时间后果断的走了进去

“有多余的睡衣吗?”

“我这只有你们的工作服。”

“你说的不会是……”

“你穿不穿吧。”

“我……穿。”


等她换完衣服出来,拉普兰德已经在床上等她了,德克萨斯不觉得自己穿这身有什么诱人的,她倒觉得自己有一种加班的痛苦感

但白狼盯着她像盯猎物一样

“我要睡了,不许越过这条线。”

“好好好。”


拉普兰德嘴上答应的痛快,但她一定不会那么老实,一个长相漂亮的小女仆在自己身边躺着除非自己不行,要不然是绝对不可能一动不动。


德克萨斯真的很累,入睡的也很快,所以自己被某只白狼搂进怀里紧紧的抱着这件事全然不知

拉普兰德环抱着她的腰,盯着她的脸,最后抽出一只手抚了抚她有些乌青的眼圈。


德克萨斯承认自己这一觉睡得真的很好,如果不是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她怀里的话

“……放开我”

“不要。”

“……”


面对无理取闹还喜欢揩自己油的老板怎么办?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