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公司年会我和我前女友热舞这件事

he,拉德,前女友复合文学,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灵感来源b站的双狼建模小人跳舞 如有侵权我删



两人磁场不对付已经有几天了,不用问都知道是又吵架了,能天使看了看工位挨在一起但互相都不搭理的两只狼叹了口气

“二位,又吵架了?”

“分手了。”

“嚯,新花样。”


白狼没理两人,抄起杯子就走进了茶水间,最后端了杯巧克力奶出来

“接错了,归你了。”

“我不要。”


拉普兰德皱了眉头,显然她有些气,最后盯着能天使道

“那给你了。”

“???”


午休时刻德克萨斯罕见的有时间和朋友去吃饭,以往她都是和拉普兰德腻在一起

“真分手了啊?”

“那不然呢。”


能天使和可颂对视了一眼,最后又开启了新一轮的赌局

“我赌她俩肯定和好,五十块钱,玩不玩。”

“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我不和你玩,每次赌她俩不和好必输。”


灰狼从兜里掏出五十块扔在了桌子上,淡淡道

“我赌不和好。”


“哦对了,公司星期五晚上要开年会,好像是抽签方式表演节目。”

“这么麻烦啊……”


德克萨斯没继续听她们聊天,心思早就不知道飘到了哪去。



年会当晚挺热闹,德克萨斯虽然不太喜欢热闹的地方但身边有朋友陪着心情还算不错,如果不是和拉普兰德抽到同一组数字的话

“……你也是3”

“哟,好巧。”


德克萨斯实话实说这些年跳过的舞不算少,但都是和拉普兰德在跳,所以动作都很……

“跳华尔兹吧。”

“德克萨斯你有病没病,这么嗨的地方你跳华尔兹。”

“这**是我能想到唯一一个没那么*的舞蹈了。”

“但是你**也不能迪厅跳华尔兹吧。”


能天使看着她们吵的不可开交,最后喝了口饮料淡淡道

“你俩吵也没用,一会抽签跳,据我所知所有舞蹈都很sexy。”

“……”

“……”


德克萨斯最终放弃了抵抗,跳个舞还能样,顶多搂搂腰,贴的近点。


“你**抽了个什么?”

“危险派对……”

“……”


确实很危险。


两人被迫上台时,台下就已经有了此起彼伏的起哄声

“她俩有一种离婚的美感。”

“可颂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灰狼将手搭在搭在她肩上,看了看对方揽在自己腰上的手后开了口

“你最好别乱摸。”

“ok,ok。”


音乐的前奏响起,两人贴的很近,重音一下下的击打在大脑皮层上,背景音乐像情爱的咒语,德克萨斯偶然间对上她看着自己的视线时心脏越跳越快


舞蹈被掐头去尾其实也没几分钟,马上就迎来了这个舞蹈最大的看点

德克萨斯心一横,不就是趴下再躺下吗。


现实远不像想象那么简单,拉普兰德躺下的时候自己心脏就已经开始打鼓了,等灰狼压上去的时候她看见拉普兰德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升温变红


等体位再次交换的时候两人已经脸红脖子热了,心脏已经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


一支舞结束,两人牵着手下了台直奔公司外给自身散热


白狼扯了扯衣领试图掩饰自己红透的耳朵,看了看两人紧握的手挑了挑眉毛

“还不放手?”


德克萨斯满眼怨气的盯着她,最后一把甩开

“这就放。”

“噗……”


拉普兰德看着站在原地生闷气的德克萨斯笑了笑,最后走过去一把揽进了怀里,手搂上她的腰揉了揉

“干什么,别乱摸。”


白狼捏着她的脸强硬性让她转过来看着自己,随后好像从额头一路吻到了唇

“我不乱摸,我可以乱亲。”


站在楼上玻璃窗前的可颂将德克萨斯前几天拍在桌子上的五十块收进了自己的钱包

“我就知道。”


end




评论(20)

热度(37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