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自己的脑洞,有cp洁癖,双狼不拆

【双狼】底线

he,不良少年拉×高冷学霸德,甜甜甜甜甜甜甜,是护短小甜饼



品学兼优的学生会会长有一个不学无术的青梅竹马,两人的反差感经常大到令人咋舌


德克萨斯坐在会长办公室里望着窗外歇眼睛,偶然瞥到了楼下正在翻后墙逃课的拉普兰德又看了看不远处的教导主任,叹了口气后掏出手机拨打了通讯录里第一个电话


白狼听着兜里的电话响的急促,无奈只能先放弃翻墙计划

“喂,想我了啊你打的这么急。”

“教导主任,还有五秒到你那。”


电话那头话音刚落,教导主任就从拐角走了出来

“拉普兰德,你又在这干什么?”

“……我,散散步。”


没一会,德克萨斯办公室的门不出意外的被推开了

“你可以啊,公私分明的会长还会给我通风报信了。”


德克萨斯看着一屁股坐在自己桌子上的拉普兰德皱了皱眉,使劲给她推下去后拿起了被她坐的皱皱巴巴的表格

“你要是很闲就去上课。”

“我才不去,数学那个秃顶老头哪有你好看啊。”


拉普兰德油嘴滑舌花言巧语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灰狼没理她,低头整理着过几天要用的资料

“我桌子旁边有零食,你要是实在无聊就拿来堵堵你的嘴。”


白狼没拒绝她的要求,当然嘴也没停下来,她嚼着灰狼的薯片,并且依旧时不时语言撩拨一下她。


德克萨斯一开始还嫌她烦,后来就习惯了,直到敲门声打断了拉普兰德的滔滔不绝

“进。”

“会长,这是你要的学生统计资料。”

“谢谢,放那吧。”


进来的小女生有些害羞的看着忙碌的德克萨斯,白狼有点不爽的挑了挑眉毛,脚猛地踢了一下面前的桌子发出巨大的声响

“呀,对不起,不是故意的,德克萨斯你不会怪我的对吧。”

“……”


小女生果然被她吓了一跳,白狼脸上写满了我是不良少年,她是我女人,你再不走我就要你好看。


德克萨斯看着来送资料的组员慌乱离去,又看了看身边的罪魁祸首

“你刚才为什么吓她?”

“嗯?我没有啊。”


白狼笑的人畜无害,任是谁都挑不出她的毛病,但对方不是别人,是德克萨斯

“疼疼疼疼疼,你放手,疼!”


拉普兰德揉着被揪疼的毛耳朵一脸不满的盯着她,最后酸溜溜的吐出一句话

“她明明就是喜欢你。”


德克萨斯觉得有些好笑,摘了眼镜看着她

“那管你什么事?”


白狼更生气了,最后的结局就是她一言不发的摔门出了办公室,气的她尾巴都是僵直的

德克萨斯看着她摔门出去,笑了一会后才继续自己的工作。


拉普兰德生起气来还挺小孩子的,比如她今天放学没等德克萨斯,灰狼倒也不在意,反正她明天总会自己蹭过来

“会长,你今天自己走吗?”

“啊,嗯。”

“我们好像是一条路的,一起走吧。”

“好。”


德克萨斯其实很无所谓,自己走也是走,和别人走也是走,意义上只是多了个人而已

灰狼默默的听着身边的人说话,虽然自己也没太认真听,直到……


“啊,话说会长不和拉普兰德一起玩了也算是弃恶从善了。”

“?”

“会长这么好的人之前怎么会和那种人玩在一起呢。”

“哪种人?”

“诶?”


德克萨斯声音冷冷的,面部表情虽然没什么太大变化但能看出来她面色阴沉

“我说,她是哪种人。”

“诶……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们不是一条路,你自己走吧。”


灰狼转身就走,最后选了回自己家最远的路

“所以我是哪种人啊?”

“?”


德克萨斯回头看着站在自己身满脸笑意的拉普兰德

“你一直都在,那你怎么不出来?”

“出来了不就看不到你替我出头喽,你这么在意我啊?”


白狼见她不理自己,索性绕到她面前笑眯眯的盯着她看

“干嘛不理我,真不想和我这种人玩了啊。”


德克萨斯皱着眉头盯着她,拉普兰德被盯的有些发毛,好半天灰狼才气呼呼的开了口

“你自己也不能说。”

“说什么?”

“你自己也不能说你自己。”

“好好好。”


白狼反应了一会后才追了上去

“干嘛这么生气,你护短啊。”


拉普兰德觉得她有点可爱,平时和她说什么都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小灰狼在别人说自己一点不好的时候就呲着吓人的尖牙冲人发出威胁的低吼。


“嗯。”

“嗯?你回答的是我哪个问题?”

“所有问题。”


白狼嘴角的笑更明显了,蹭到她身边黏着她

“所以我是哪种人啊?”

“我的人。”


end

评论(17)

热度(58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